第一篇BLOG是不是应该写点有意义的东西?

4:30, 下午, 下雨, 刚小睡一个小时起床。

实在是不清醒, 看着电脑上找工作的网页和CD机里显示的“12 42:53”, 我才想起刚才我是边听蔡大妈边找工作来着。午睡就是这样的,不管睡多短,再醒以后就是好像过了很久一样,一个崭新的世界了。

最近都在找工作, 每天都找, 可能是对新生活过于向往了,也可能是太想快点找到以后回成都(还有重庆)玩。所以现在看见一个有点关联的工作就投RESUME了,恩~~~ 可我的作风不一样啊。 因为是个很懒的人,所以我做事都是讲究高质高效的,能一遍做完决不做第二遍。 以前找工作也是这样, 只投了两个。。。 所以浪费了黄金时段。 现在不管了, 是坨屎我就上去沾一下, 是个工作就试一下,转眼间都投了数不清的那么多个了,不过好像还是不大够。 恩, 现在来耐心的等~~

啊, 实在是写不下去了, 看来无聊也不能选择抒情, 就不是我的强项嘛。 好, 第一遍BLOG, 本来打算写点有意义的, 结果还是写了以上的废话。

这孩子, 就是太无聊了。。。

  1. #1 by Wang Rui on May 10, 2005 - 9:59 am

    这孩子,实在太有趣了。。。

  2. #2 by Weiqi on May 11, 2005 - 3:27 am

    kawaiiiiii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