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骄戒躁

最近都在忙找工作的事, 因为大家都找到了, 我还没几个面试的机会, 所以担心的不得了。 刚才突然有个想法, 是不是担心过头了?

我不是成绩顶尖的学生, 但是我也清楚我不差。 找个工作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谁找工作不是时间的问题啊。。。), 所以估计多半是因为自己太想回家了吧。

回想一下, 象最近这么焦急的状况已经是很多年没有了, 高考都没这样过。 高中的时候反正大家都认为我成绩很差, 所以都不看好我, 我也没有压力。 呵呵, 有点象是与全世界为敌一样。 当时一旦大考以后到成绩出来之前, 别人问我如何, 我都是说不要问, 不想谈。 因为我觉得谈了的话结果就会不好, 好像是有点迷信的说。 高考后一个月, 我也没有谈成绩, 我爸妈知道我的习惯, 也没有问什么, 大家钓鱼的钓鱼, 打麻将的打麻将, 谈恋爱的谈恋爱, 华丽啊~  那段日子过的逍遥自在, 一点压力都没有。 突然觉得我们全家好默契啊~~ 最后成绩出来还真不错。 也~

好, 现在起戒骄戒躁, 用高中的心情找工作。 麻烦大家不要问我找的怎么样了, 不想谈。

  1. #1 by mengdi on May 11, 2005 - 4:43 pm

    慢慢来嘛..慌啥子嘛…

  2. #2 by Flankell on May 12, 2005 - 3:44 am

    路过,踩一下,留下华丽的脚印

  3. #3 by mengdi on May 12, 2005 - 4:41 pm

    靠,楼下的脚印真华丽。楼主,好久出来吃火锅。

  4. #4 by Xiang on May 12, 2005 - 5:18 pm

    你们什么时候吃啊? 我好想大家啊。 哪天去南大找你们。

  5. #5 by zhenglong kurt on May 14, 2005 - 4:26 am

    哈哈 我以前连了好几次你的space总连不上 今儿总算上来了 范凯还说呢 好久没看到小男人了 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