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笑容总是最坦荡的

我有两个大叔,一个在台湾,一个在日本。

在台湾的大叔捧红了一个大妈,叫蔡大妈。大妈唱红了一首歌,叫被遗忘的时光。

这首歌和台湾大叔却没什么关系,但是却让我开始了解他了。

台湾大叔抒情很厉害的,但却不是靠歌词,而是靠他的配乐。

不用歌词,就能表达他的心思,这样的大叔,我最佩服。

《遇见》和《机遇》是台湾大叔和蔡大妈的合作,但是,我却只能感受到大叔的才气。

算宣兵夺主么?

在日本的大叔捧红了很多港台的歌星。不是歌星强,是大叔太完美了。

日本大叔抒情也是很厉害的,虽然听不懂他在唱什么,我却能感受他的语气。

激励的,慈爱的,深情的。多是情歌,很有父亲的味道。

日本大叔奋斗了20多年,心血全部浓缩在《BEST HARVEST》里面。 每首都是神作。

喜欢的紧啊!

两个大叔都爱笑,而且是很清澈,很干净的笑。

台湾大叔叫鲍比达(Chris Babida),

日本大叔叫玉置浩二(Koji Tamaki)

  1. #1 by Frances on May 24, 2005 - 8:20 am

    路过。你一个人在新加坡呀?

  2. #2 by Xiang on May 24, 2005 - 8:23 am

    还应该是几个? 我还等到你回来救济我勒

  3. #3 by Xinyi Jacky on May 25, 2005 - 5:10 am

    不是还有我吗?

  4. #4 by Xiang on May 25, 2005 - 9:49 am

    你? 是大妈

  5. #5 by Yuqian on May 25, 2005 - 12:32 pm

    嗯,两个人都比较有印象尤其那个日本大叔每次看到只有一个字显现在脑海里 真

  6. #6 by mengdi on May 25, 2005 - 4:03 pm

    两个人产量都有点低了。不过都是属于传说中的人物了。玉置去年还是好久不是来新加坡开了演唱会的的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