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柱哥~~ 你人真好!!

我一直认为东瀛和泡菜国的人很不错,自从遇到成柱哥以后,我就更坚信了。

典型的事业型男人,做什么事都很严谨,全身散发着的男人的魅力到处乱串!而且人品又好,被我放鸽子了还不怨恨,FYP照样给我好GRADE。榜样啊! 同志们!! 如果泡菜国整个充斥这这种人才,也不能怪别人经济好了。

最后还要感谢MR ZHU和DR. Subraminiam Balakumar。 都是人品很好的导师。 我怎么遇到的都是好人呢!?

  1. #1 by Xinyi Jacky on June 1, 2005 - 3:08 am

    “我怎么遇到的都是好人呢!?“谢谢,那我就不否认了。

  2. #2 by Jingde on June 19, 2005 - 8:43 am

    应该是Dr. Zh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