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吧!大头!!

昨天打球,打着打着居然发现放在一边的T-SHIRT不在了!!! 这太华丽了,我用来搽汗的啊! 那么臭都被别人飞了,我这么被人看的起的说。 最后害的我从PGP裸奔回来。我诅咒拿我衣服的,令人发指啊。

所以,个位,在这个动荡的年代,大家做什么都要多留个心眼,毕竟想我这么单纯的人已经很少了。

汗,刚才JACKY告诉我是大头把我的衣服错拿了。。。。

觉醒吧!大头!!

  1. #1 by Sida on June 4, 2005 - 3:54 am

    这个贼教你不要在公众场合乱脱衣服~哈哈~

  2. #2 by Yuqian on June 4, 2005 - 4:32 am

    看来已经气疯了,错字都特别多不过这个还不够寒。最寒的那次是偶参加Hall里面的舞会,大家都跳地疯了。后来第二天发现我穿着个女生地t shirt回去了。哈哈哈,也不知道谁拿错了我的。也没有好意思一个个去问。估计拿错的那个女生也很郁闷吧,穿着偶的。

  3. #3 by Xiang on June 4, 2005 - 4:46 am

    靠,什么舞会啊? 衣服都换了。。。。 美好的令人发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