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1

工作第一个星期,感觉,好像没什么感觉。

认识了我们部门的人,其实很多以前都认识的。认识了我师傅,一个很耐心的女生,不过只多待一个月就闪人了。 也就是说,再过一个月,我就正式负责那几个产品了。心里还是没底。

部门里的人都蛮不错的,有问题问的时候都很耐心。自己不懂还带我去问懂的人。 不过好像他们不懂的有点多(很多都不是学SEMICON的),幸好我坐PI那里,不懂就问PI,PI是什么都懂的。

师傅在给我讲一个EQUIPMENT的时候,我说我懂,另一个ENGINEER还不信,叫我解释,我就解释呀,结果发现我真的懂。到PROCESS FLOW TRAINING的时候,那个ENGINEER又想考我SPACER的用途和HOT CARRIER EFFECT,结果发现我还是懂。最后还由我给其他不懂的ENGINEER们做了一个HCE的PRESENTATION。恩,不要小看我们这些专业SEMICON的FRESH GRAD口牙。最后我师傅说我应该去做PI的。。。我只是想说,“大姐,公司不是我开的。。。”

每天6点过起床,8点钟到家,人都累变形了。有次看见MRT来了居然招手。。。 在JURONG EAST,华丽啊,周围一MOL人,当时那个尴尬的。

基本就这样了,没什么新东西。就是认识了一群人,学了点东西。

下个星期继续。

  1. #1 by Yuqian on June 25, 2005 - 8:03 am

    关键是要认识PLMM或者PLJJ才是王道

  2. #2 by Weiqi on June 25, 2005 - 8:09 am

    你当mrt是taxi啊。。。。

  3. #3 by Wang Rui on June 25, 2005 - 9:01 am

    主题中贯穿了一个PLJJ,这个才是真正的主线情节,哈哈!!

  4. #4 by Xinyi Jacky on June 25, 2005 - 9:45 am

    我们公司的男女比例大约为1:3,在engineering company呆不下去的时候来我们公司吧

  5. #5 by Xiang on June 25, 2005 - 9:47 am

    禽兽!

  6. #6 by Xiang on June 25, 2005 - 9:51 am

    JACKY,我们公司OPERATION都是女的,嫌你们公司1:3太低的话来我们公司吧

  7. #7 by xie linxi on June 27, 2005 - 2:20 pm

    有次看见MRT来了居然招手!狂笑为了这句话,顶一个!!

  8. #8 by Gary on July 15, 2005 - 3:21 pm

    看见MRT来了居然招手?你狠,果然有前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