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多又便宜的BOXPLOT

恩,今天我们要讲的是BOXPLOT,不知道什么是BOXPLOT的同学不用着急, GNAIX SAMA我会保证大家看完了以后也还是不懂的。
the so called boxplot, is kind of graphical representation of statistic data(观众开始陆续离场了)….
为什么我要提要这个呢。 因为这几天我每天都需要和BOXPLOT打交道,但是弄好一个BOXPLOT出来是很麻烦的,espeically when the data itself is messy。如果不是因为一个超强的软件,我可能每天都要加班了。这个软件就叫BOXPLOT_WX。聪明的人大概已经猜出来了,对,就是偶写的(剩下的观众也离场了)。。。
好,题外话说完了。
我发现啊,现在BOXPLOT_WX在我的SECTION已经是ENGINEER的标准配制了,而且还流传到了到其他的SECTION。当是写的时候不觉得,现在轮到我自己用了,感觉真是方便口牙,有时候都怀疑 “这TM是我写的吗?”。
今天还被两个PI叫过去,说是问我东西,我想这下NB了,PI跑来问我东西!是金子果然就是会发光啊! 结果是想知道我的BOXPLOT的算法,然后MODIFY一些CODE他们好用,恩,说实话,我算法记得,CODE全看不懂了。。。正好被我们SECTION的人看见 “喂,他还是个新人啊。”   > <
不仅我的BOXPLOT,还有STANLEY当时写的XXXX,和YUJIN写的XXX,现在都被大家广泛使用啊,突然觉得IA STUDENTS真伟大,拿少少的钱每天起早摊黑的爬到公司,很做出这种有用的东西,这是什么精神! 奶牛的化身啊!!
  1. #1 by Xinyi Jacky on June 30, 2005 - 12:55 am

    Prof Wang’s lesson is always so funny!

  2. #2 by Weiqi on June 30, 2005 - 4:19 am

    洋盘了哇?

  3. #3 by Xiang on June 30, 2005 - 3:16 pm

    楼下两位同学是REPLY最多的啊! 每次都要插一脚

  4. #4 by mengdi on July 9, 2005 - 2:19 pm

    听上去很难。佩服。

  5. #5 by Gary on July 15, 2005 - 3:12 pm

    哈哈,kao, NB啊,被PI叫去问东西!IA STUDENTS真伟大,还是主动跟老板说做回IA student吧!现在做engineer真没前途,没有精神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