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birth of ER6

方才把ER6的全套装备换了,伺候我一年半了我,今天是该我奖赏一下它了。
首先,换上一套全新foam tip,隔音度+舒适度大幅提升。
然后一不做二不休把仅有的一付FILTER换了,啊~ 再换就要在美国定了。结果发现,整个ER6好像得到重生般, 3频都有质的飞跃。 低音潜的那个深啊,高音那个脆啊。 哦~ 我刚拿到它的时候的那个感动又重温了一次。
爽是爽,不过还是要说,ER6是耗材,要玩请三思。
官方网站
 后记:
越听越爽啊~~~ 四个字: 酣畅淋漓!!
  1. #1 by Livy on August 30, 2005 - 11:32 pm

    呵呵,我用了半年就换了,你还等了一年半,强。filters不必向美国订吧?韩兄弟有卖,如果没有的话Norman Audio也有货好像,再不然新开张的stereo electronics一定有~ (价格不清楚,表问我)

  2. #2 by Xiang on August 31, 2005 - 12:48 pm

    没办法,不喜欢小4的外型,也没有买E5C的钱。看来梅菜姐姐对新加坡的店很熟啊,我去韩兄弟看了,没有FILTER,连小号的foam tip都没有。 以后要买的话先找你把店的位子确定了再说。 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