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叫豆豆的猫

有只叫豆豆的猫,在公司门口。
一身的灰毛,长的很丑。
全公司只有我,叫他豆豆。
原因? 他是斗鸡眼。。。。
第一次看见豆豆,就狂笑不已, 喵的长的太搞笑了。于是我主观上认定豆豆是“他”而不是“她”。 如果真是个女性的话,会极大的打击我的雌性观。
我尝试竖起一根手指问他是几,他却跑了。豆豆是很胆小的,可能因为他每次都会多看见一倍的人靠近他吧。
奇怪的是,每次上班都可以看见豆豆,然后我就对他喵一声,他就把脸转过来看我,然后我就完全控制不住的狂笑~~ (我好像有点邪恶。。。)
恩,没中心思想的文章,只是告诉你们,在我们公司门口有只猫,我叫他豆豆。
  1. #1 by Yuqian on September 19, 2005 - 12:52 pm

    小朋友很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啊

  2. #2 by ki on September 19, 2005 - 1:00 pm

    有兜兜就不要包子了

  3. #3 by Gary on September 19, 2005 - 1:51 pm

    你还真会找乐子阿,工作太boring了是吧。

  4. #4 by Xiang on September 19, 2005 - 3:17 pm

    你们是木有看过豆豆,看了保证你们也会狂笑的,然后由衷的感叹一声:“啊! 神气的地球!”你们啊,TOO NAIVE!

  5. #5 by 吾心如梦 on September 20, 2005 - 2:02 pm

    猫哥你真邪恶,连猫都去欺负.可怜还跟你是同类,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