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IX SAMA的5大怪癖

今天发现被梅菜JJ点名了, 要写出自己的五大怪癖。 恩~ 仔细想想,好像还是蛮多的。
怪癖1, 不接受别人对我讲条件。 如果有人找我帮忙, 直接说的话我可能会帮。 但是如果他说:“帮我做这个这个,我就帮你做这个这个”的话,对不起,我对这个交易绝对没兴趣。理由嘛?  说不出什么理由,就是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别看我平时嬉皮笑脸的,遇到这种情况我一般都是直接说:“我不接受别人给我讲条件。” 不是装吊,就是不爽。
怪癖2, 绝对私人领域。 我在房间里的话,我的晚上一定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很不喜欢有人在晚上来我房间影响我的生活。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做的,无非是上网,听音乐,发呆, 但是就算是无事可做的发呆,我也不喜欢别人在我房间逗留15分钟以上。而且也不是很喜欢上网聊天时用WEBCAM,有点不自在。而且也最不喜欢别人对我的生活方式指指点点,我怎么过不管你的事。 但是, 请注意我的但是, 女朋友的话,可以哟~
怪癖3, 主食讨厌甜的。 从来一日3餐就很少吃甜的东西, 长大了也一样,就是觉得吃主食一定要是咸的。于是向来鄙视江南一带的食物。
怪癖4, 吃饭一定要TISSUE。 吃饭会流鼻涕,特别是热的事物。 从老妈那里遗传的,老妈是从外婆那里遗传的。此外,外婆还遗传我和我妈另外一样东西,吃饭的时候喜欢把右脚抬起来踩在凳子上。(刚刚确认了一下,只是右脚,没有左脚。)
怪癖5, 自己说完就没意思了,第5点留给大家补充。
自己写完了,现在该我点名了。
然后发现WALT WANG在N久以前就点过我了,啊,男人的BLOG被我无视了。。。
  1. #1 by ki on September 30, 2005 - 3:13 pm

    小朋友,我早就写过了啊。。

  2. #2 by Dexter on October 1, 2005 - 2:37 am

    老哥,第五点啊,太简单了,你不是说音乐就是你勒老婆得嘛?这么简单勒怪癖.哈哈哦,你女朋友是哪个哦?好久介绍来看下三.嘿嘿

  3. #3 by Xinyi Jacky on October 1, 2005 - 3:18 am

    "于是向来鄙视江南一带的食物". 靠。我就不鄙视四川火锅。我还往里面放糖.

  4. #4 by Xiang on October 2, 2005 - 9:00 am

    哈哈,得罪江南儿女了。

  5. #5 by Weiqi on October 3, 2005 - 1:45 pm

    你欺负我,我不干~~~~

  6. #6 by Yuqian on October 5, 2005 - 12:15 pm

    哈哈哈 是你女朋友估计呆一夜都没有关系对吧我也不喜欢吃甜的,我喜欢咸的辣的酸的,就是不喜欢甜的,腻味。

  7. #7 by xiao on October 5, 2005 - 2:37 pm

    嗯,做人就要有原则,更何况是大帅哥呢!:P

  8. #8 by Xiang on October 6, 2005 - 3:06 pm

    LITTLE FOX是谁啊? 竟跟好帖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