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避

居然有人问狼的膝盖骨是不是有辟邪的作用,还问哪里可以买到。
这真是,时代越发达,人的智商越没下限。
于是又想到星座学说,12个星座的东西被翻来覆去的折腾,最后你抄我我抄他,每个星期变着花样的来预测,乐此不疲的人居然还大有人在。
哦,对了,还有血型说。
就这样而已,不知道是我火星,还是你们冥王星。
(妈的感康药性强到暴啊,现在还是漂浮的。。。)
  1. #1 by Unknown on October 8, 2005 - 1:40 pm

    晕,不知道是不是一个星球的,还是距离太远,生活太不一样了。有些东西都整不懂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上来看,可能是想看照片吧。不过还是没看到:(小照片又看不太清楚,哎!只有将就了。最后得出结论:基本长变了。没以前乖了,呵呵! ——徐娜 —- 10-8

  2. #2 by Xinyi Jacky on October 8, 2005 - 2:27 pm

    生病了哦。哪位MM应该去照顾照顾。泡小白的好机会啊。可惜今天没空。不然我就去了。

  3. #3 by Xiang on October 8, 2005 - 2:31 pm

    没问题啊, 明天我可以继续生病。

  4. #4 by Yuansheng on October 9, 2005 - 10:23 am

    真病了啊。。。好好养病,痊愈了我去泡你。

  5. #5 by Xiang on October 9, 2005 - 1:14 pm

    当然是病了,要不然怎么会放着上好的BIKINI不去看啊~ 我的怨念啊~~

  6. #6 by Flankell on October 27, 2005 - 1:49 pm

    同感啊,很不解…………思维的不同吧……

  7. #7 by Flankell on October 27, 2005 - 1:49 pm

    同感啊,很不解…………思维的不同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