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mach is universe

我真的是很能吃。
最近的一些行为更加证实了我的潜力。
经常吃饭要吃两份, 比如吃了番茄羊肉加饭又去买了份炒虾面; 吃了份spaghetti后马上有买了招牌面(就是一碗面加几个酿豆腐)。
话说昨天生病,在家睡了一天没有吃什么东西,今天一睁开眼睛就有念头要轰轰烈烈大干一场了。于是中午就煮了一锅稀饭,炒了点小菜,本来觉得可能吃不完就留给魔女一点的,结果就一个人米西了(恩~ 魔女说她在减肥~~)。 出了一身的汗,看来东西吃的多感冒也好的快。
到了晚上,开始觉得冰箱里的剩余物已经没有什么挑战了,就背着个包出去抗了个toast ovan回来,顺便买了面包和小菜。这大病处愈的我啊,就是应该拿出点男人的魄力! 于是又煮了一锅稀饭,又炒了个小菜,不同的是还多烤了个面包(双层的口牙,里面夹了一片火腿一个蛋)。心想这下可是满足了。结果稀饭居然煮成干饭了,不管,照样统统米西。饭吃饱以后,又出了一身的汗,这下感冒是完全好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我虽然吃的很多,但是姐姐说过我还是很好养的,“拿一锅干饭给我就可以吃的很爽了。”
  1. #1 by ki on October 9, 2005 - 2:03 pm

    少吃淀粉。。小心长膘

  2. #2 by Yuqian on October 9, 2005 - 2:22 pm

    我一半的饭量飘走

  3. #3 by Weiqi on October 9, 2005 - 3:11 pm

    我提醒你煮的稀饭哦~~~

  4. #4 by Xinyi Jacky on October 9, 2005 - 3:25 pm

    男人发福的时期到了。

  5. #5 by zhou on October 10, 2005 - 4:51 am

    能吃是福,至于身材什么的,运动就能搞定。还有我一直很认同人生最幸福的三件事就是:能吃,能睡,能有爱。现在还年轻可能不了解,等多段时间就知道能吃真的是太好了!加油吃!不过好东西也要好朋友一起分享,下次叫上我,这几个月的潜伏,我的厨艺又大有进步哦!

  6. #6 by 吾心如梦 on October 10, 2005 - 11:49 am

    烤,没想到还会煮啊,不简单啊!!!你吃那样多小心变成猪八戒,啊!!!

  7. #7 by Livy on October 11, 2005 - 1:50 pm

    Take care~

  8. #8 by Qian on October 12, 2005 - 7:10 am

    从梅菜那里飘过来~~~留个脚印先~

  9. #9 by Dexter on October 14, 2005 - 4:13 am

    翔哥,少吃点,要以我的身材为目标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