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只是不停打转的钟

突然有了这个想法。

每天清早起床,morning meeting, 早饭, 午饭, 晚饭, CHARTS, LOTS, RECIPES。。。 就算难得的周末也待在家里昏昏沉沉的浪费掉了, 毫无精彩可言。 现在,对我来说,时间就只是不停打转的时钟吧。

也想象JACKY一样,去学点什么东西,可是总觉得现在浮躁的我肯定静不下心。 以前的什么理想啊,抱负啊,现在连一点蛛丝马迹都感觉不到了。 想定个目标,又不知从何下手,难道真的是工作让我变成了盲人。

今天买了生平第一份保险, 发觉不知不觉间在为以后几十年做打算了。然后又在想,几十年后,会是什么样呢? 还是每天听着MP3在PUBLIC TRANSPORT上面无表情的上下班? 还是每天听着电话就机械的拿起来然后“HELLO, DEFECTIVITY。”? 还是回家洗个澡接着呆滞的浏览着ST1贱人们的BBS么?真可怕。。。

不知道其他开始上班的人有什么想法?

另: 刚才发现TY同学居然结婚了, 在MONDAY BLOG那里发现的,然后从FK口中得到证实。 对TY印象还只停留在2001年一起打篮球,之后就没消息了。 偶然间再次了解到近况,居然就成了拖家带口的人了。不过还是要说一声恭喜了。 然后就无耻的盗帖此人结婚照。 真的很象JAY。

  1. #1 by Yuqian on October 31, 2005 - 1:59 pm

    我也觉得很无聊 有一种坐吃等死的感觉无奈

  2. #2 by Xinyi Jacky on October 31, 2005 - 3:22 pm

    那个男的认得的哦。就是NTU的那个哦?一尘不变的生活。不是我想追求。多看多听多学习。小兵也能成英雄。–小虎队的歌

  3. #3 by Ada on November 10, 2005 - 2:05 pm

    猪猪,字好小!明知道我眼睛不好,能不能让我省点事不要 copy n paste啊?还有,最后,不许侮辱我的偶像J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