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写的越来越丑了

刚才无聊涂鸦的时候,发现我的字简直是惨不忍睹。 一拿起笔,只觉眼前一亮,横七竖八的就写完了,速度不由自主的越来越快,写出来的字啊,没结构,没笔锋,就不要讲什么美观这些高层次的了。于是强迫自己慢慢的写,一笔一划的来,结果,恩,还是丑。。。
就这样,以前辛苦练了一个暑假的字在5年之内就慢慢的退化了。想当年两个月内天天足不出户的练,为的就是让变态班主任知道,我不是吃素的。那段时间里面,想像中的班主任看见我的作业后吐血的情景,就是我练字的动力! 木哈哈哈哈,好像有点BT的说。
好像又写偏了,看来字虽然变丑了,但是在散文上的造诣却是越来越高的说。
  1. #1 by Xinyi Jacky on December 4, 2005 - 3:45 pm

    冒个泡泡

  2. #2 by Dexter on January 13, 2006 - 4:36 pm

    社社社…..还没见过你写勒字勒…..不要说你练了一个暑假,就是我练了2年的字,也在过来以后半年之内退化得干干净净的….伤心得很哈,最近都不敢写中文了,简直不敢承认那个是我写的字…..55555555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