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同学们! 我太感动了!

理想终于是实现了!
 
我有个钱包, 很旧, 脱线, 破皮, 反正是任何可以发生在钱包上的人间惨剧它都占齐了。
但是,我就是不买新的, 坚决不买!
因为我有个理想:
找个完美的女朋友, 在完美的节日, 亲手送给我一个完美的钱包。
好吧, 你们这些贱人们给我听好了,
我的理想在今天就这样完美的实现了。
太感动了~~
 
我说这就叫默契!
没办法, 真没办法, 谁叫我们连生日都是同一天呢。。。
(狂笑~~~~~)
 
按这种趋势, 十年之内共产主义都可以实现啊!
  1. #1 by Robin on December 24, 2005 - 6:21 am

    果然………很极端,哈哈………..我要恭喜一下,一起实现共产主义!

  2. #2 by Yuqian on December 24, 2005 - 8:32 am

    我是来鄙视你的瞧你那小样得意的

  3. #3 by Flankell on December 24, 2005 - 2:44 pm

    感动!实在是太感动了!完美!实在是太完美了!以后不要再说你爱我了,哇哈哈哈什么时候有空了介绍个mm给我吧,我也要新钱包……

  4. #4 by Livy on December 25, 2005 - 7:20 am

    看来女生送钱包还是个趋势啊,我去年也送我那位钱包,今年送了只耳机 (ATH-A500)让他打游戏。

  5. #5 by Livy on December 25, 2005 - 7:21 am

    是A900,不是A500..T_T

  6. #6 by Dexter on January 13, 2006 - 4:30 pm

    唉….翔哥….这些事情让你激动一下也是很正常滴….但是….你不把嫂子介绍给我认识一下,那就是很不正常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