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不规则的意识不清醒

最近好像经常走神, 特别是在身体动作比较迟缓的情况下。
比如做地铁经常坐过头, 吃东西的时候手里的食物经常掉下来(玉米, 盛了汤的碗, 等等), 进电梯没有按几楼,还有之前著名的面对MRT招手事件。
恩。。。其实我觉得这样头脑完全放松的走神也是蛮有性格的。。。 只要现场观众不是很多就行了。
刚才收到一个+886的短信, 内容只有“testing”而已, 一查原来是台湾的AREA CODE。 肯定是内涵狼姐姐在宝岛搞怪。要记住给我带纪念品哦~
于是,又走神了。。
  1. #1 by ki on January 3, 2006 - 1:52 am

    干嘛要是内涵狼JJ?

  2. #2 by on January 5, 2006 - 9:31 am

    哥哥,我来践踏你的窝窝了,呵呵,羞羞啦,居然痴迷MM,是不是哥哥的心上人或者准爱人呢?有点意思想泡泡吧!小心动作变得更加迟缓哦,我把你的窝链接在我的天空了,没意见吧?

  3. #3 by Dexter on January 13, 2006 - 1:47 am

    嘿嘿,翔哥,你那个MRT招手事件其实不算啥子,我有个同学比你更严重,她坐MRT坐过站了就直接跑去按紧急呼叫的那个按钮,喊控制室把MRT倒回去.你看嘛,其实你还是算正常的.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