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梦好像做了很久了

大概是从高中的时候吧,就梦想拥有一个MD。 感觉就是很漂亮的一个东西,声音也靓到没话说。不过那时侯MD对我来说就是个可望不可及的奢侈品, 2000多RMB憋死我也挤不出来。
来新加坡以后传统的MD被更新换代,LP2,LP4,NET MD,HI-MD渐渐的出现,每次都让我心潮澎湃,喵的就是下不了决心买,再怎么也要赤裸裸的四五百新币,何况我又有买了那么多CD,不用个CD PLAYER的话就只有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发霉了。
于是,这次新的HI-MD旗舰亮相的时候,我也是一如既往的澎湃了一下,复古的红黑设计以及HI-MD标榜的高音质,两个字:“真TMD的华丽!”。然后又是一如既往的提醒自己,现在的任务是搞个新的CD PLAYER。。。

估计这个梦还是要继续做下去。

  1. #1 by Yuqian on March 19, 2006 - 2:23 pm

    果然靓的一P
    不过MD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我那个给我摔坏了 国内又不能保 就一直扔那里了
    毕竟这玩意的激光头太嫩了。。。

  2. #2 by Dexter on March 21, 2006 - 3:41 am

    猛哦翔哥,这个MD漂亮哈!

  3. #3 by Xinyi Jacky on March 22, 2006 - 1:07 am

    what is Hi-MD?

  4. #4 by Xiang on April 2, 2006 - 7:50 am

    Hi-MD is the one compatible with 1GB MD disc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