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放松

上两个星期还真的有点不堪回首,每天都为产品问题忙的焦头烂额,但是除了发现更多的问题之外,就没有任何的收获了。心想不行了,这样下去肯定会被压力弄垮的,于是索性把那些个单批产品出现的问题放做KIV。Phew~~ 虽然不是我的一贯作风,但是还是不能太执着了。
拜五去听了JACKY在HARK MUSIC唱歌,果然不是盖的啊,越来越强了,现场功利绝对超过很多港台歌手。害得我专门去DOWNLOAD了KISS YOU GOODBYE来听。“但是JACKY同志,我还是最喜欢你唱的新不了情,有实力,有感情的说”。
那个。。。其实后来我也去唱了的, 第一次唱现场有人伴奏,感觉很HIGH,很放松。没办法,多年的DRAMA功力在那里,观众越多就越出状态。(香蕉,草莓, 我闪~~)
这两天在家休息,玩WINNING ELEVEN 8的MASTER LEAGUE,天气又不错,有空自己弄火锅, 还可以写写BLOG,生活就应该是这样的嘛。
(VANESSA打电话过来说部门里面除了我和KEVIN其余的人都回去加班了。。。 其实我也是有接到电话,我的产品有DN了。SHIT,吩咐了第一步的FOLLOW UP后,继续玩我的WINNING ELEVEN。)
  1. #1 by fei on April 2, 2006 - 8:25 am

    haha, not bad life, you have your life
    i am just alive, no life

  2. #2 by Xinyi Jacky on April 2, 2006 - 10:56 am

    谢谢来支持啊,小白吼北京一夜不是盖的啊!嘎嘎!下次没事再来吼歌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