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道, 西风, 被捕啦!

(前段时间MSN SPACE BLOG PUBLISH不能, 于是这篇就一拖再拖, 今天惊奇的发现BLOG华丽的康复, 狼就开始催我补作业了)
前几个星期5的晚上,我和狼杀到CITY HALL的四川豆花饭庄,准备好好的腐败一把。
俗话道饱暖思淫欲,这话用在狼身上一点不假。 到只有剩菜的时候, 就开始叫我猜黄色谜语了。 当然, 我决计不能在一个女生面前示弱, 而且事实也证明那笑话一点都不匝地, 只是起到了打开我话夹子的作用。 于是轮到我了。
第一个笑话就把狼笑爬下了, 女生就是女生啊, 完全不能行哦! 还死活叫我再讲一个。 这不就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嘛。 好吧, 直接来一个蒋介石亲信连毛的故事。
磨拳擦掌以后开讲, 那讲的是口沫横飞啊, 听的狼是眼冒绿光啊! 眼看就要讲到高潮了, 后面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你们是四川人哇?” 好家伙,纯正的成都口音。 回转一望, 原来是来自龙抄手的主厨。 刚才讲的太专注了, 完全无视别人的存在。 寒暄了一下, 我和狼四目相接, 这丢人丢大了。 讲这种东西被别人撞到, 最后还说:“好,你们继续聊你们的。”
这。。。 为什么每次跟狼行动的时候总是这种遭遇捏。。。
赶紧付钱闪人, 出来以后狼坚持说要听完最后的, 真是的。 确认周围都是印度人后, 还是硬这头皮讲完了, 又是一阵狂笑。
接着, 狼就心满意足的吹着口哨逛街了。
  1. #1 by niu on September 21, 2006 - 12:40 pm

    hahaha
     

  2. #2 by Gary on September 21, 2006 - 2:46 pm

    这是狼与小白~兔的故事吗?
     
    原来小白兔是用黄色笑话把狼骗倒的阿!

  3. #3 by Xiang on September 22, 2006 - 3:13 pm

    小白兔这么老的故事我早就不讲了。 嘿

  4. #4 by LL on September 22, 2006 - 11:15 pm

    发名片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