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Trip

 
写了两张PAPER, 公司就送我去US SHOPPING了。。。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 Kevin平时一直在做的东西很是烦琐, 烦琐到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于是干脆帮他写个程序。 秉着本人精益求精的精神, 大家都可以想到, 本来随随便便做的东西结果看起来相当专业, 还搞了一个几个公式出来当作MODELLING。 到最后我发现实在不能帮自己找个不发PAPER的理由, 就着之前做的同样专业的BOXPLOT的软件写了两张PAPER给ISMI, 都被收了, 还被邀请去做ORAL PRESENTATION。
 
很是华丽。
 
等到发现由组织送出国就是方便的时候, 已经是后话了。 死去活来的连坐24个小时的飞机, 终于盘旋到了TEXAS AUSTIN的上空, 看起来实在是偏僻, 以致于让我觉得整个CONFERENCE是不是一个骗局, 谁会把这东西安排到沙漠里啊。 直到到了指定的HILTON HOTEL, 我怀中的小兔子才平息下来(从小学我就觉得这个比喻很搞笑, 谁吃饱了没事会把小兔子揣怀里啊)。 由于时差的关系, 8点多就睡了。
 
第二天, 被同去的女生拖去SHOPPING, 转了一天, 饭没吃, 连水都没有喝一口, 还被嫌时间不够, 死活要在CONFERENCE完了以后再去一次。 同志们, 这个时候我除了说“再看吧。。。”真的就没有其他的语言了。
 
第三天, CONFERENCE, 听别人的, 当然还有准备自己的。 再那个女生的怂恿下, 为了下一次去更远的地方SHOPPING, 我无耻的去和三个韩国人联谊, 因为他们有车。
 
第三天, 我自己的PRESENTATION, 因为准备的超充足, 一点都不觉得紧张, 而且居然现在还很怀念那种穿的很正式的(人家有打很帅的领带哦)在很多人面前炫耀自己的成果的感觉。 之后就是坐着韩国人的车出去玩了。 先去了CONGRESS, 再去SHOPPING, 吃了STEAK之后那三了韩国人居然开车到了SAN ANTONIO去看著名的RIVER WALK。 让我深深的感到联谊是多么的重要。
 
第四天, 离开AUSTIN飞去SAN FRANCISCO。 参加了一个三个半小时的CITY TOUR, 看了GOLDEN GATE BRIDGE, 因为太过壮观让我始终觉得这桥看起来很假。 还去了其他地方, 基本感觉就是坡很多, 风很大, 景色很不错。
 
第五天, 没什么, 又坐了24个小时的飞机, 终于死回来了。
 
我敢打赌, 中学课本里写资本主义就是赤裸裸的剥削与被剥削的关系的人绝对没有去过美国, 美国人很友好, 特别是在TEXAS, 可能是人少, 所以见面都特别亲切。 如果有车又有房的话, 美国真的很不错。
 
以上就是这次TRIP的游记, 现在还在被时差困扰, 没精神写了。 配合照片自己理解吧。 
 
好累。。。
  1. #1 by Xinyi Jacky on October 16, 2006 - 2:33 pm

    超口爱!

  2. #2 by LL on October 18, 2006 - 12:15 pm

    最近在演德洲电锔的前传

  3. #3 by Gary on October 21, 2006 - 1:08 pm

    小鱼儿也跟着去了? shopping shopping queen hehe …

  4. #4 by Xiang on October 21, 2006 - 2:53 pm

    是我们两个, 和非女朋友一起SHOPPING真的是很苦恼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