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看韩剧

虽然我觉得泡菜国的人普遍不错, 至少我周围的, 而且我也知道最近韩流很激烈, 但是我还是要重申一下我的立场: 韩剧是渣。
真要在韩剧里面找个什么优点的话那只有制作比较细致, 会让没有去过泡菜国的人觉得那里虽然家家户户做泡菜, 城市卫生建设做的挺不错了, 除此之外, 真的找不出什么了。
韩剧的演员因为大多长的不怎么样, 于是只有象在气质上下功夫了, 结果东施效颦变成了做作。 这种东西迷惑一下小朋友还有用, 我是觉得听恶心的。编剧就更恶俗了, 多看几部就觉得怎么没事就得绝症, 要不就是出门出意外, 生活没激情也不是这样搞的。
江主席对韩剧的评价我觉得很中肯, Simple! Sometimes too naive!
今天就到这里, 呼吁一下大家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少看点韩剧, 多看点丰富多彩的日剧, 实在不行, 看《长征》这样的中央台的革命主流片也比韩剧强!
  1. #1 by on October 23, 2006 - 11:33 am

    1.我觉得你在我留言里面的“坡人”这个词用的相当的好。
    2.死神确实是一般啊,你可以删了。除了片尾曲《LIFE IS LIKE A BOAT》。
    3.像成都就好啊,我很想回成都~
    4.上次给你看的不是艺术照哈,就是生活照。其他的我也没有啊~~~只有努力去照了
    5.那天去看她,和她住在一起~~哦呵呵
    6.以后留言直接可以留在MSN上了~

  2. #2 by Ada on October 25, 2006 - 7:10 am

    …..
    no comment
    different ppl different view lo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