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小翔语录摘要(次序有所整理)

我是乐乐:生活太TMD充实了,充实到没有时间睡觉了 says:
今天刚做完project

我是乐乐:生活太TMD充实了,充实到没有时间睡觉了 says:
可以好好睡觉了
Gnaix says:
人生总是有那么一段时间连大便的功夫都没有
我是乐乐:生活太TMD充实了,充实到没有时间睡觉了 says:
所以便秘了几天……
我是乐乐:生活太TMD充实了,充实到没有时间睡觉了 says:
去美国玩的开心否?

Gnaix says:
回来都一个月了。。。
我是乐乐:生活太TMD充实了,充实到没有时间睡觉了 says:
都回来那么久了啊?生活充实时间过的就是快啊

Gnaix says:
可惜我是很空虚啊
我是乐乐:生活太TMD充实了,充实到没有时间睡觉了 says:
有mm还空虚,睁眼说瞎话阿

Gnaix says:
有了MM还是会很空虚啊
Gnaix says:
以后你就懂了
我是乐乐:生活太TMD充实了,充实到没有时间睡觉了 says:
过来人说话就是老气横秋阿

Gnaix says:
是人老珠黄了
我是乐乐:生活太TMD充实了,充实到没有时间睡觉了 says:
哪里哪里,你还是那么青春,看了就让人心动啊
我是乐乐:生活太TMD充实了,充实到没有时间睡觉了 says:
最近工作忙吗?

Gnaix says:
还好,就是很单调
Gnaix says:
好,这句话一定放在我BLOG上面
  1. #1 by Flankell on November 5, 2006 - 3:38 pm

    顶顶更健康

  2. #2 by Xiang on November 5, 2006 - 3:45 pm

    楼下有小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