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领域

人要活在自己的领域, 规规矩矩。 那些胆敢用自己的才能突破约束的人们, 大多只是昙花一现。
他有最清脆高亢的嗓音, 充满才气的音乐细胞, 而且可以象诗人般的随意玩弄文字。 普通人哪怕只占有一点, 也算可以受用终生。 但是就在他把自己的这些才华达到极限融合在一起, 制作出《口是心非》后, 他被撤出了世界。
这是一张艺术感和音乐感高度统一的专辑, 每只曲目都相辅相成, 又与众不同。 比他之前的音乐感觉高出几个档次。 这样完美的音乐和歌词, 从他手里出来居然让人感觉如此游刃有余。 如果他能活到现在, 应该是教父级别的了嘛。

当你平躺下来我便成了河
回绕你的颈间在你唇边干涸
窃想你的眼神我恋恋不舍
聚为一泓泉水深邃清澈
当爱燎原成灾你徐徐侧身
堆积肥沃河床我是朝圣的人
我是客途的雁却一往情深
从此无意追逐新绿的春
任我流吧层层冰川
亿年换几吋我也宁愿这么盼
等到昏黄等到痴傻
等着公主吻青蛙

当你平躺下来我便成了河
回绕你的颈间在你唇边干涸
窃想你的眼神我恋恋不舍
聚为一泓泉水深邃清澈
任我流吧层层冰川
亿年换几吋我也宁愿这么盼
等到昏黄等到痴傻
等着公主吻青蛙魔咒缓缓退尽
你笑的厉害天曾缺掉的角
无非此等神采我将残翼放下
从河中走来你正颔首告知这里有爱

唱片公司们, 请不要再出他的精选, 所有的所谓的精选都是对他最后绝唱的侮辱。

  1. #1 by Xinyi Jacky on November 12, 2006 - 1:25 pm

    看此篇的开头,我还以为你是在赞美我呢

  2. #2 by Xiang on November 12, 2006 - 3:13 pm

    其实你也是可以只看开头的。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