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ROUS READY!

今天去SONY CHRISTMAS FESTIVE转了一转, 把玩了一下PS3, 两台样机, 一个上面是RIDGE RACER, 另外一个是第一人称的战争, 只有选RIDGE RACER来试一试了。
我前面的男人应该是没有玩过RR, DRIFT的技术完全不过关, 不要说他自己, 就算是我在旁边看着都头晕。 等了半天, 狼说怎么那人一直在玩啊, 我回说一共3圈, 他还有两圈。。。
我又执着的等了几分钟, 那人终于慌慌悠悠的开到终点了, 那一刻周围除了我都没有人了。 哈, 我不拿谁拿。 PS3的手柄了PS2没什么两样, 很轻, 只是改成无线的而已了。 不过RR的超控和PSP的没什么两样, DRIFT还是一如既往的华丽, NITROUS也爽到不行, 配合PS3的高解析还有当场示范用的超大BRAVIA还真是华丽到不行了。 RR的难度也OK, 不拿第一还真对不起我玩PSP那么久了。 DRIFT控制的刚好(真花痴), 看的SONY的STAFF都叫好了。。。
稳稳当当的开到重点, 转身一看, 周围已经围满了人了。
“who wanna try?”
但是没人敢从我手中接过手柄。
还试了试SONY带NOISE CANCELLATION EARPHONE的MP3, 效果一般, Both noise reduction and sound quality。
  1. #1 by Livy on December 17, 2006 - 6:50 am

    “但是没人敢从我手中接过手柄。”太华丽了….咔咔..

  2. #2 by Livy on December 19, 2006 - 10:53 pm

    昨天玩了一会儿Ridge Racers for PSP,哇,drifting太爽了,非常impressed.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