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极泰来

鉴于受到从上个拜二开始的食物中毒综合症的蹂躏, 鄙人对鸡饭已经没有什么感情了, 以致于看到鸡就联想到厕所, 其余种种不说也罢。
但是路还是要走, 饭还是要吃, 不过对于中毒后的胃来说, 唯一比较安全的还只有粥了。 连续两天吃粥, 连一年一度的升迁请客吃的正宗韩国BBQ都无缘只得仰天长啸, 中毒的男人, 真惨。
直到昨天,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眼睛上, 清醒后的大脑接受到的第一个信息就是“我要吃肉。” 经过几天的忌食后, 不清楚是心里还是生理上的感觉, 整个人都极度虚弱。 好想大吃一顿。
今天都开始了大胃挑战。
哈密瓜一个, 萝卜炖牛肉一锅, 榨菜肉丝一般, 饭不计, 零食若干。 战果还是相当的显著的。 而且不能不提一下第一次就大获全胜的萝卜炖牛肉, 非常专业的味道, 不知不觉一锅就下肚了。 由此又再次还是臆想到底是我天赋异秉还是这个岛上的餐饮业者水平有限, 又扯远了。
吃倒是吃爽了, 现在胃也没有什么异常, 唯一的害处就是这么晚了还是饱到不能入睡, 坐在这里敲键盘。
哦对了, 今天早些时候还打电话咨询母亲关于萝卜炖牛肉的要点。
“牛肉丢下去加葱姜蒜小火两个小时后下萝卜很简单我要打麻将了不要影响我就这样嘛。 嘟嘟嘟嘟嘟嘟”
“。。。。”
后来我还是成功了。
  1. #1 by Xinyi Jacky on February 5, 2007 - 1:29 pm

    Promote 了哈?

  2. #2 by Xiang on February 5, 2007 - 1:36 pm

    没有

  3. #3 by Weiqi on February 8, 2007 - 12:35 pm

    哈哈,我还是要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