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Fat

部门里新来的IA学生, 才21岁, 青春活泼, 脸上还有点胖嘟嘟的, 大家说是“Baby Fat”。
我也没大多少, 比年轻的话我是当仁不让, 马上把衣服捞起来, 摸摸肚子上一圈轮胎, “Baby fat, 我也有。”
上次还跟涛哥吹牛, 说这男人啊, 一开始工作体重就开始奔腾了。 虽然我还只是一个比较成熟的男孩, 我也能深深的体会到这点。
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 什么生活乐趣都没有了, 就盼着吃饭的时候能吃的好点。 可是每当看到新加坡这边的鸡饭, 鸭饭, 蜾条, 米粉就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还是对自己好点, 去馆子搓一顿吧。”
于是就这样隔三差五的搓了一顿又一顿, 身材也就越搓越BABY FAT了。
也有想过进行一些简易的室内自助GYM, 可这玩意儿一旦没有坚持下去那反弹起来的效果可不是闹着玩的。 特别是搓了一顿回来以后, 本来就饱到想蹲下都很困难了。 就更不要说仰卧起坐什么的, 我宁愿看起来富贵一点, 也不想把小命搭进去。
涛哥那边也好不到那里去, “活了25年了, 第一次有人见我叫我胖子。” 话语中的惆怅不言而喻。
于是我们就在彼此的安慰中唏嘘起来。
大家都明白:牛是吹了, 但还是要继续对自己好点。
  1. #1 by LL on March 13, 2007 - 12:16 pm

    lol
    上次都没摸到

  2. #2 by wang on March 14, 2007 - 9:30 am

    肚子上那个应该叫游泳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