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赤眼飞耗子

上次我讲到SB新加坡老板的问题,也预言到在不久的将来他被炒鱿鱼。
事实是,再我回岛仅仅两个星期的时间里,虽然有充分的心理准备,但是做为一个地球人实在是看不惯任何不经过大脑的行为,于是咣咣写了两封投诉信给德国。再加上真实反应客户对SB的不满,火上浇油的促成了SB的离职。其实我的客户都没有见过老板,但是他就是有这种魔力,用email的方式都可以让人咬牙切齿。
星期一他自己宣布即将离职,还极为可笑的说“我不在的话你们可以独立一点么?”难以想像此话出自一个去哪里出差身边都一定要带一个保姆的人的口中。“我决定离开这个职位,稍后会让德国知道,看他们怎么答复。”俗话说的好人不要脸鬼都害怕,明明是德国炒你的,非要说成人家回舍不得你一样。我前一天就收到德国老板的悄悄话了,你丫现在还在我们面前装大爷。
总之,SB就这样要走了,狼狈为奸的秘书同志以后日子也不好过了吧。所以这几天两个人都经常悄悄的在老板的办公室里面偷鸡摸狗的不知道干什么。我说你们动作最好还是快点,在新老板来之前吃了什么钱做了什么假帐还是弄干净比较好。
回到自己,自从从德国回来就没有休息好,飞了两次北京,在新加坡还要起早贪黑,落了一身病,又是感冒,又是泻肚子,还中了红眼病,FXXK!在网上看见红眼病叫天行赤眼,太拉风了,相当的武侠奇幻!本来后天又准备飞北京的,写了信给SB说不想去了,要休息。但是还是能够预见以后的工作很大部分就是飞了。
明天去STMicro给那里的客户培训。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