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捐献出二十万新币

两天前有个女生从新山打过来给我做了一个关于手机的问卷调查, 为了表示感谢把我列入了幸运抽奖。今天收到她同事的电话说我中了二等奖,由香港皇家赛马协会提供的200000新币,并且向我询问我的个人信息以便把奖金汇入我的帐号。
我觉得这男人啊一有钱就会变坏,所以就言辞拒绝了并表示愿意把奖项让给更需要的人。
越来越觉得自己相当正直了!
  1. #1 by Gao on August 23, 2007 - 7:38 am

    现在好多骗局的~~~我还收到说中了可口可乐和微软的巨额奖金(都没数清楚),但是条件是你的个人信息什么的。。。好好中个奖,好歹也要去某个具体的地点拿,顺便发个大红花放个鞭炮阿~~~所以我也ignore了 

  2. #2 by zhenglong kurt on August 23, 2007 - 7:58 am

    嗯 不过真的不太清楚 他们要了个人信息然后呢 卖给保险公司???
    一般我都直接说俺是学生 不好意思哈 通常那边就thankyou 然后挂了……… 

  3. #3 by Xinyi Jacky on August 23, 2007 - 1:34 pm

    活雷锋啊 

  4. #4 by on August 25, 2007 - 4:49 pm

    其实你已经很坏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