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常尿尿的深刻讨论

有过租房经历的人都应该有相同的一个体会,就是要找一个爱干净无不良嗜好的同租完全是一个看人品的问题,可遇而不可求。做为一个心宽气广的人,我通常不会太过计较扫地拖地,擦冰箱刷厕所,也可以理解在拖完地后我光着脚板看着别人穿着底子没有洗干净的拖鞋嘎吱嘎吱的走过去。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象ADA这样爱干净。但是,同志们,我要强调一下,如果日复一日的看着马桶边缘以及地板上的X渍的话,绝对是一件很让人抓狂的事。
其实就算对于我这样一个完美主义者也不能百分之一百的做到液体的精确导航,孔子说过,不尿出马桶的人不是男人。但是,同志们,我需要再次强调一下,是男人不代表说不用打扫。尿一滴两滴在外面没看见?没问题,我已经说过我是一个替别人着想的人,人无完人,孰能无过!今天没看见,明天再一滴,后天再两滴,积少成多总有一天会发现的嘛。但是问题就在于看见后也当作没事,已经习惯黄色边缘的马桶了,或者是已经习惯用我经常性专业清洗的马桶了。只要哪天心理想着是时候让王翔清洗了,就尿在外面,过不了多久就会有个崭新的重新等待着被点缀。
近期经过我仔细观察,通常在我清洗完后一天,马上又需要清洗。一般都不用看了,闭着眼睛闻就可以了,而且不用刻意闻。这架势,脱靶率起码也得是90%,少过50%你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说,根本没人信!唉,无奈我就就只有日复一日月复一月的洗刷刷洗刷刷~~嘟嘟~~然后充满期待得恭候这明天的例行公事。
所以同志们,找同租的时候,其他的什么不用先问,叫他/她(听说女生里面也有比较彪悍的!)去厕所尿一个再说。还是那句话,干不干净是看人品,尿的好不好就是看心态了!图我就不上了,一是恶心,二是我刚刚打扫过要上也要等明早,三是要去给MM打电话了!
  1. #1 by Livy on September 4, 2007 - 11:04 pm

    女生的话就不是一滴两滴了,而是机关枪似的劈劈啪啪,以喷洒出来的方式完美的占满一小片面积,时间长了几乎整个边缘都被玷污过。

  2. #2 by Xiang on September 5, 2007 - 1:40 am

     Livy你太有才了!

  3. #3 by Vanessa on September 7, 2007 - 2:17 pm

     ’臭男人‘可能就是那样由来的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