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冷风嗖嗖的吹着

 
终于在北京安营扎寨了。
 
这一个星期确实不好过。忙里忙外的搬家,还要为流氓中介操心。奉劝以后要在首都租房的各位,托朋友托亲戚也不要找中介,北京的中介就没有不黑的。当然,我当初找的这家叫做美丽花园的中介黑倒不是很黑,就是里面大多数人都是流氓。不要奢望什么服务,质量,诚信,什么都没有,只要自己能吃钱,他们是绝不会为你的感受着想的。总结一下一句话,不要靠中介,要靠的话就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现在每天在屋子里面无聊,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初来乍到的,还没有混到什么朋友。于是GNAIX已经邀请远在四川的潇洒哥和潇洒姐来京,接受严苛的普通话训练,顺便让他们感受一下没有麻将打,没有鱼钓的生活。
 
再往前面说,来京之前在成都待了3个星期,去了九寨黄龙(名曰开会),去了四姑娘山,故地重游都江堰。
 
其实九寨沟很美,就是人太多了点,我们还是故意避开黄金周,人潮都已经相当汹涌了。黄龙也不错,就是走路走的脚酸。相对来说我还是喜欢四姑娘山的多样性以及九寨黄龙所没有的大气。有森林,有雪山,有草甸,有牦牛(九寨沟里面连坨牛屎都没有,太人为了),有湖泊,有马骑。当时我就是骑着一匹身强力壮的白马走在队伍的最强头,一个下午抖啊抖啊膝盖都抖的不行了。马夫说花一两天的话走到长坪沟的最里面景色才是最漂亮的,这次是没有时间了,看来以后可能还要再去一次。都江堰还是那样,就是人多了点,东西贵了点,城市面貌好了点。没去过的可以去一下,我反正是去过五次了。谁叫他近呢!
 
明天开始准备展览了,终于可以好好工作一番!满心期待啊!估计我在一个人待一下就要烂掉了。
  1. #1 by Ya Fang on October 17, 2007 - 7:51 am

    学长竟然已经回国了!很羡慕啊 奥运的时候可以在北京
     
    by the way 电脑的贷款已经开始还了 不用担心 不过反正现在你也逃得远远的了 
     
    祝中国的工作顺利阿

  2. #2 by Xinyi Jacky on October 17, 2007 - 2:37 pm

    听上去不错嘛,下次去那个四姑娘山看看。

  3. #3 by on October 18, 2007 - 2:48 am

    安啦!北京还有我啊!等我忙完这些日子,一定找你出来玩啦!让你体会一下北京人民也是很热情好客嘀!

  4. #4 by Xiang on October 18, 2007 - 3:08 pm

    To Momo, 安啦安啦,慢慢忙你的。我暂时还不会挂掉。
     
    To Jacky, 等我有时间了把四姑娘山的照片传上来。
     
    To junior, 我现在很怀念小岛。。。

  5. #5 by on October 30, 2007 - 10:28 am

    翔哥终于落地首都了,恭喜啊,看来,时运正开呢,羡慕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