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点归来

 
又是两天没有出门了。
 
现在潇洒夫妇在这边,足不出户都把伙食解决了。外面又冷,门窗都是紧闭的,天天坐到电脑面前头脑昏,呼吸都有点困难了。想想以前在海岛没事还去晒晒太阳,打打篮球,每次都玩的满头大汗的;现在裤子都穿两条了,随时还套上棉袜子,真的是两个世界了。
 
话说前几天还发现自己瘦了10斤,这几天蹲在家里估计又反弹了。没什么其他感觉,就是想运动。可看看帝都这地方,除了车就是楼房,打篮球我就不奢望了,连跑步我都想不起有什么合适的地方。污染又严重,又是冰天雪地的,运动条件太艰苦了。可是又不能这样老在家呆着,现在的状态时看着电视里的体育节目心就痒到不行了。前几天还主动上网查了从前一直觉得很gay的室内健身中心,无奈,我家附近的不是spa就是游泳馆,想找个跑步机都要坐车到很远的地方。
 
就在即将打算让我的体重自由发展的时候,我突然想到好像附近有个元代的城墙遗址,亲爱的政府好像围着建了一个公园,成长条状,东西走向(自从来了帝都,论方向都是东南西北了,基本不说左右),应该可以发展慢跑运动。而且靠河,有草有树,虽然树叶都掉光了,不过再怎么差也比在马路边瞎跑无污染一点。
 
曾经有一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导我们说“不打无准备的仗”,再跑之前当然要要去踩点,就是去熟悉地形,免得我战袍的换上了去那里发现不能跑。于是乎快接近傍晚的时候就裹成粽子出发了。一如既往的闯过隙来攘往次序井然个屁的十字路口(关于帝都交通和帝都行人和driver的素质,我这里就不浪费口水了,朽木不xxx。),我来到了传说中的元大都遗址。想想元朝的城墙修的够NB的,都拉到三环路外了。不过快一千年后的现在可不怎么样,墙是没有了,被干树丫插满的土坡道是一溜。走了20多分钟,跑步的怎么见到,走路的老爷爷老太太倒是见到许多。不错,只要能克服温度这一关,应该可以跑的蛮舒心的。母哈哈哈哈~ 不到五点半,眼看着天都黑玩了,今天踩点活动也可以结束了。
 
回去看看,嘿~ 被我粘了几次的New Balance还在(我就是喜欢穿旧鞋,亲切)。明天套上个外套就可以出发了。嘿嘿,不过明天暖身运动一定要做好,免得还没有走到公园就冻死了。
  1. #1 by Xinyi Jacky on November 23, 2007 - 2:52 pm

    我就是喜欢穿旧鞋,哈哈哈。太搞笑了。

  2. #2 by on November 23, 2007 - 3:07 pm

    旧鞋~~~想不到你还有这种爱好!我有很多,可以借你。有的不只旧,还是破鞋~
     
    其实我觉得你啊,完全不需要这样大费周折的出去跑步,你还有两只手,拣起老本行就可以了 哦吼吼

  3. #3 by Xiang on November 23, 2007 - 3:27 pm

    你们啊,思想太烂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