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小强

外出一个月,回到北京的住处时发现已经被小强的便便到处MARK上了,尤以厨房最为惨烈。还有一只貌似成年的强强在糜烂的生活后放肆的牺牲在了我的马桶边,六肢朝天,POSE极为嚣张。痛定思痛,痛何以堪,放下还没有整理的行李就冲到超市里面寻找杀死小强的产品。你们完全搞乱了我的人生,这次不是你们死,那就是我崩溃了,确实很有杀死比尔的味道。超市里有喷的,粘的,还有先吃后死的那种含笑半步颠,想到以前朗狼买来杀蚂蚁用的含笑半步颠,一边放一边还对路过的蚂蚁说:“乖,慢慢拖回去分给大家吃哈~”,一份药杀死一家人,这不正是我要的么!Hiahiahia~~
回来在厨房里安装了两个,厕所一个,这些小强们经常出没的场所,如今已经被我彻底的改造成小强们最后一餐的地点。来来来,大家多吃点,吃不完记得打包回去给老婆吃哦!
  1. #1 by Xinyi Jacky on April 6, 2008 - 5:03 am

    很黄很暴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