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MAN用WALKMAN

把Form 2连在SONY NE830上,声音算推的很不错,而且音乐感极好,完全推翻以前大家认为的iPod推力比WALKMAN大的多的说法。苹果啊,你娃先是输掉了音乐性,现在连赖以生存的推力都没有了,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
 
几个月来第一次,带上了NE830出门,iPod落魄的躺在了家里的铁架上。
  1. #1 by Livy on April 13, 2008 - 4:32 am

    Form 2? B&O? 样子奇丑无比,你的小6坏掉了?我现在都听iPod (ALAC) -> Westone ES2,定制监听耳塞,别人说很象助听器,我说我开演唱会用的。iTunes压ALAC声音还是很不错的。

  2. #2 by Livy on April 13, 2008 - 4:35 am

    我还有对小5和小4很落魄的躺在家里的书桌内的抽屉里。。。

  3. #3 by Xiang on April 13, 2008 - 4:52 am

    不会吧,我倒是觉得FORM2很漂亮的设计。东西很小声音确实很赞,好像什么音乐放出来都是很舒缓的节奏,而且细节也不丢失,非常有音乐性。
    小六被我修好了,也是一直躺在那里,现在就基本上听FORM2,很满足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