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棒子国和无能的清政府

完全是工作需要,需要去一次一直被我鄙视的棒子国。然后顺理成章的开始准备VISA。
棒子国啊,农村一样的地方,到处充斥着大饼脸和咪咪眼,还是一个抱着别人的文化很自豪的说是自己的自恋国家,遇到VISA问题还是一如既往的花痴。居然还要出示一定数额银行存款的冻结证明,MLGBD!冻结,冻你个妹!如果不是工作,请我都不去。
不过鄙视归鄙视,VISA还是要办的。然后又是顺理成章的想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PASSPORT,真是废柴一样的存在。出国被国际友人麻烦,回国被自己海关藐视,里外都不是人。唯有去非洲的某些小国或是一些听都没听过的岛国才免签。GNAIX的思维很跳跃,每每想到这里,脑袋里就不由自主的跳出“无能的满清政府”,这种举动一致困扰着我,后来又安慰自己,爱国不等同于爱PARTY,方能释怀。
牢骚了几句,还是联系了秘书,看怎么才能冻结住我的帐户。
  1. #1 by Sida on April 7, 2008 - 6:20 am

    哈哈!我倒是想去~ 😛

  2. #2 by Xiang on April 7, 2008 - 9:20 am

    小田,你已经病入膏肓了。

  3. #3 by on April 7, 2008 - 12:20 pm

    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男欢女爱之后就得白血病的神秘国度?

  4. #4 by Xiang on April 7, 2008 - 12:46 pm

    是啊,如果我不去随便勾搭的话应该不会出车祸,也不会得绝症吧!

  5. #5 by niu on April 9, 2008 - 3:04 am

    问题是现在的亚洲女人都喜欢吃玉米棒子, 高丽棒子她们更是不放过。
    女人嘛, 根本不记得历史, 就算祖辈被迫安慰了鬼子, 她们也觉得没什么。哈哈
    和你一样。 超级反感棒子。。。。。。。。。

  6. #6 by Livy on April 13, 2008 - 4:27 am

    我实验室有个棒子国女学生,又高挑又漂亮的说,她男朋友是中国人^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