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干净口牙!

前几天往NOKIA公司跑了几次,给客户提供一些技术支持和培训。客户是手机测试部门的,有幸看见一箩筐的NOKIA手机同时播放着经典的NOKIA铃声,虽然没有亲历暴力性的打砸烧实验,但是听到客户说“死在我同事手中的手机不计其数”的时候,心中还是一阵豪迈。
带着服务兼学习的心态,免费给客户进行了一次比较彻底的讲解,效果还是不错的。都用了3,4年了,有些很强大的功能他们还是第一次看到,他们很高兴,我也很是欣慰。这个完全服务性质的工作,能给我成就感的就只有这个时候了。
我的手机也是NOKIA的,6288。灰尘问题困扰了我很久。NOKIA的客户也很不错,二话不说就拆,里里外外做了个清理,恩~ 能抛个光镶个钻就更完美了!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