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白了

昨晚跟火山聊了很久小学和初中的生活,在我记忆中模糊不堪的场景在火山脑中居然那么的清晰,看来上天是公平的,没给他高智商,但是却给了他好记性。
原来我是他小学的时候唯一不讨厌的二班的男生,因为我有次在铁桥上当着一大群男生面前只给他一个人桃子,以及给他桃子时坚毅的目光;
他说我小学很矮,这是真的,但是说我打不赢架就很喜欢吐口水,其实我很少打架,吐口水的事情就更记不得了;
火山竟然一直以为他们一班比我们二班成绩好;
我们一起愤慨初中时为什么全年级男生都喜欢同一个女孩,然而我们两个却没当回事,虽然我在小学时看上该女生的辫子,火山说这个就是初恋,我说那我的初恋其实是在幼儿园;
我们还谈到了女大十八变,确实,小学时一些巨漂亮,巨高不可攀的女生成年后是那么的不堪入目,然后一些被一直鄙视的女生是如何的像黑马样脱颖而出,当然,更多的保持在低调的状态;
很多同学在初中甚至小学后就一直失踪;
还有些女生,小孩可能都又上小学了;
如此这般,等等等等等。
送走了火山,回来睡了个回笼觉,自从欧洲杯开始时就开始的睡眠障碍终于屈服在今早的倦意下。

DSC04196

 

 

 

 

 

 

 

 

醒来烤了对面包,泡了一大杯的VERONA咖啡,又重新拾起了宅男生活;然后就这个照片来说,我觉得锻炼还需要继续努力。

  1. #1 by on July 9, 2008 - 3:57 am

    谢谢小火的honey送给我们的杯子,非常喜欢!
    我看了你们的照片,你是白白胖胖,小火是黑曲曲又瘦。
    小火就是 经常受我虐待加自己的运动才保持这么好的身材和脸蛋啊。
    你得加强户内和户外的运动才行啊 ,看你以前的照片多帅啊 ,现在都快成PIZZA饼了 !
    嘿嘿,说了好多哈!

  2. #2 by Xiang on July 9, 2008 - 4:51 am

    那我要给SF讲一下,让她也虐待我。

  3. #3 by on July 9, 2008 - 10:12 am

    除了对我智商的评价我不赞同之外,还是觉得和你聊聊过去的事情感觉特别特别的好~~~谢谢在北京的款待,期待你带SF来重庆。我 会准备好花椒侍候的,嘿嘿

  4. #4 by LL on July 10, 2008 - 11:07 pm

    白白胖胖

  5. #5 by dongdong on July 15, 2008 - 2:00 pm

    我只有那句话“you have the qualificati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