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拉松,牛拉松,马!拉!松!

一般起床后第一件事是开电视,今早一开电视就发现马拉松已经跑到了大运村附近,再次确认了是直播之后火速洗漱。奥运选手频频刷新世界纪录,我也不甘示弱,本人最快洗漱记录于今早打破。
为什么?
冲下楼去看现场版的马拉松啊!跑到离我家50米不到,出门弯都不用拐就到了。接着不出意料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可惜还是慢了一步,没有看到第一个以及埃塞俄比亚的那个名将。不过还是感受了一下奥运气氛。道路周围的群众对每一个路过的选手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特别是当中国运动员路过时,铺天盖地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第一来着。不过他们的速度那是真快,估计比我1000米慢不了多少。

当然,我也是发扬了一下文明礼仪,把我的好位置让给了一个老大爷。

  1. #1 by on August 24, 2008 - 2:50 am

    好一个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2. #2 by Xiang on August 24, 2008 - 4:33 am

    更正一下,狗日的他们马拉松比我1000米均速还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