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和沈阳


上两个星期出差去了香港和沈阳,一南一北的城市,一冷一热的温度,相同的是一颗疲劳的心和关于工作的无奈。大多数的事其实都很简单,我也习惯用最直接最简明的方法努力的去解决。可惜钱这个东西总是很容易的把简单的东西变的很复杂,虽然我的原则是给客户的服务是和相关经费严格分开的,但是烂尾工作接收多了,总是免不了觉得倦怠和反感。唯一的欣慰是总能得到客户的满意作为工作的回报,辛苦总算没有白费。

某人总是喜欢花言巧语的对我说让客户满意是我们共同的工作,以此逃避自己需要承担的经济责任。我可以拍着胸脯说很我很专业的完成了这个工作,你呢?朋友也说商人就是最求利益的最大化。没问题,但是请不要以压榨我本人和公司作为盈利的手段。事情很简单明了,你一分钱不出就是不可能让你的客户高兴的。先把我骗到客户那里去,再获取免费的服务,更有甚者还想从公司捞一笔钱,可真是贱啊。烂尾工作做多了,总是有些想法,相较我以前火爆的性格,没被我指着鼻子骂就你应该感到万幸了,所以最好不要对我指手画脚,你一个分销商没资格跟我在公司内部的事务上耍横。

索性GNAIX总是以自己的原则办事,也从来都是心安理得,不会被这些屁事影响我。最近心情还算不错,在香港和沈阳都有闲情逸致到处走走。看了香港的维多利亚港灯光表演,也去了沈阳的清故宫,虽说感觉都一般,但是放松的性情最重要。值得一说的是东北的炖菜,冰天雪地的吃着热乎乎的酸菜炖肉,赞就一个字!

  1. #1 by dongdong on November 29, 2008 - 12:07 pm

    两星期,图片还要拿去洗?

  2. #2 by Xiang on November 29, 2008 - 2:59 pm

    需要酝酿一下其实是不想把图片经手公司的电脑传上去。

  3. #3 by on December 19, 2008 - 9:06 am

    呵呵,不要愤怒! 习惯就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