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汕头写汕头


首先,小林子把韧带拉断了,对此GNAIX表示深刻的悼念,希望他早日康复,重返羽坛。

上个星期在汕头,一个很萧条的城市。在被中央和谐掉走私的途径以后,整个地方虽然还是政策上特区,在当地人心目中已俨然成为特别贫困地区了。干完正事后,客户调侃的说汕头的出租最黑了,表跳的比轮胎转的还快,我还不以为然,没想到第二天在去机场的车上就被我碰到了。本来是10米一跳的,结果80公里不到的车速跳的我眼睛已经跟不上了。我很真诚的告诉师傅你这表绝对有问题,师傅很专业的开始闪烁其辞。最后我懒的说了,到了随便甩了一张50,相当于实际价格和计价器上的折中。

这种事情在和谐国很多地方都有,而且也不仅仅只是发生在出租车行业。欺骗,蛮横,不讲信用已经渐渐在和谐国的蔓延。以前考试重要考点之一的“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也永远停留在了试卷上,通常我们说的学校与社会严重偏离在这里得到了实质性的体现。一个星期前某分销商自己在叫我帮其擦屁股的时候说“客户现在对我们是不信任,我们也不相信他们,所以还希望你能写一个帮他们维修的保证”。这里我不想谈有保修还要写保证这件事本身是多么的荒谬,只想举例说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多么的荒谬,这个社会是多么的荒谬。

就此打住,在往后写就是我们的和谐政府,和谐独裁政策及其对现今社会风气影响的深刻刨析了。虽然我对政府很不屑,但是考虑到很多朋友坚定不移的爱政府情操(虽然力宏说爱你等于爱自己,但是爱国和爱政府还是不同的),我还是打住吧。

  1. #1 by R on December 26, 2008 - 8:04 am

    感谢领导的关心,嘿嘿,我以后重返泳坛,羽坛就算了

  2. #2 by on December 29, 2008 - 2:21 pm

    汕头机场那边的出租车确实是很黑~~~我也深有体会啊~

  3. #3 by LeeOz on January 2, 2009 - 5:15 am

    the world is still beautiful. you just need to know how to deal with these stuff…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