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屏

今天心情不好,PC启动时老是不顺,WINDOWS的界面已经出来了,忽然一下转蓝,如闪电般冒出一篇白色的话语,还没等我来得及找到开头在哪里的时候就开始重启了。如此反复,偶尔夹杂着安全模式启动的界面,在倔强的选择普通模式后,继续一遍又一遍的被蓝屏摧残着。每每以为这次没问题了,突然又是蓝屏,就好象在便秘中挣扎的人在感到一点顺利的苗头时松懈,结果发现只是空欢喜。
这样大概启动了15分钟,相当烦人。
其实,最近都不怎么顺心,基本每晚都在三更半夜被隔壁轮流上厕所的声音弄的睡不好。白天醒着的时候又在想这屋里到底是只有我一个人呢,还是有其他人?就在我以为隔壁静悄悄的房间里面确实没有生命的迹象时,突然就会走出来一个身着小睡衣的女人,面无表情的进出厕所,又面无表情的回到隔壁。然后一切又是那么的静悄悄,好像是我的幻觉一样。但是这样的事情一次又一次的发生,我是确信现实生活中是存在着那么一个睡衣女的。但除此之外我别无他法,睡衣女可以穿这个睡衣大摇大摆的无视我,我总不可能超起一条小内裤就无视她吧,虽然理论上我是通过每月交租金的方式把这里变成我的住所的。
当然,高兴的事也是有。就比如我现在不用每天打扫马桶外七点钟方向的地面上的尿迹了,好诶!!事实总是胜于雄辩,而在这件事上的事实就是与其一厢情愿的希望别人和我一样的准,不如稍微狠一点。这个世界上尿的不准的人很多,但尿的不准而且吃硬不吃软的人也是不少。
扯远了。
对于蓝屏,我决定重装系统。其实这对于我来说不是一个很复杂的事情。因为用的软件不是很多,数据又都不在C盘,这点对于重装尤为重要。上网查了一下怎么样backup iTunes的library,因为每次重装后ipod都要重新装歌。我很不喜欢让硬盘做无谓的旋转,30多G的歌啊,怪累的慌的。
一切就绪,放入XP的盘,选择重启,准备最后再感受那么一次蓝屏,顺便跟它说一声Sayonara.
等待,等待。。。
结果一切正常。。。
真TMD贱!

  1. #1 by Ge on January 4, 2009 - 5:24 am

    你用的是无线网卡?如果是的话,蓝屏的原因可能是无线网卡的驱动和XP的最新UPDATE不兼容。所以,更新你的无线网卡驱动或者不要UPDATE你的XP。这种解决尿迹的方法还是不错的哈。

  2. #2 by Xiang on January 4, 2009 - 5:58 am

    刚才测试了一下,那看来是无线网卡和SP3之间不可告人的问题了。等下看怎么样把SP3扼杀了。

  3. #3 by on February 5, 2009 - 6:03 am

    看到“睡衣女”,让我想起以前我一个哥们儿,在澳大利亚留学,跟他合租的女生从来三点式在家里晃悠,弄得他不好意思出寝室门,当时女朋友又在国内,非常难受,常常跟我抱怨。。。。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