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假

国内的手机每天都可以接受到早晚各两份的手机报,内容是相当的和谐,每次阅读都让我深深感觉身为一个中国公民,我的生活仅仅比朝鲜人民差一点。细心勤奋的政府,屡创佳绩的健儿,空气良好的北京,还有极少不好的事件,但是没问题,都在政府的掌握之中。

就拿今天的手机早报来说,给大家点评一下:

1. “食品安全法颁布了。”可能是其他国家早就有了,所以没有中外对比一下,也没有提“国际先进水平”这次字眼。要不我又会为祖国自豪一下了。

2. “两会召开,这次两会被誉为节俭的两会。” 吐,不消说,肯定又是自己誉自己了。能控制媒体就是好,想怎么臭美就怎么臭美。

3. “我国经常锻炼者不足三层,和国外还有很大的差异。” 怎么没差异啊,首都啊,想找个锻炼的地方都没有,要不就是很贵的,多少老百姓吃饱穿暖后还有余钱的?

4. “2月京城仅4天不蓝。” 空气质量那是相当的好!估计我看见的都是幻觉。一定是这样的,不然我把所有门窗都关的严严实实的怎么可能还出现一层的灰!?

5. “大冬会中国居金牌榜首。” 中国人好自豪哦!!!等等!第三条说什么来着?

其他就是一些不痛不痒的了。

有时间去移动营业厅把手机报服务给停了,看得我恶心。

  1. #1 by R on March 1, 2009 - 3:27 pm

    表啊~~至少天气预报是有点用的嘛

  2. #2 by Xiang on March 1, 2009 - 5:13 pm

    我是纯宅~ 外面的气温对我影响不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