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JACKY! 为什么不是我!?

接近7点的时候,下楼买了BIG MAC和薯条,开了瓶雪花酷爽开始悠哉的晚饭。惯例不看新闻联播,不看脑残棒子剧,按到CCTV4,《汉字五千年》开演了。

第四集讲解了一些个汉字的发展经历,挺有意思的,但是看着看着我一口啤酒就差点喷出来。电视屏幕上赫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JACKY! CCAV国际台地说,居然上镜了!各位观众注意了,6分24秒。JACKY你老实交代,一个人到哪儿去鬼混了!

  1. #1 by Weiqi on March 4, 2009 - 12:55 pm

    哈哈哈,笑死我了,我还看到了彭洁,6:26穿紫色衣服戴墨镜的那个…

  2. #2 by Xinyi Jacky on March 4, 2009 - 12:57 pm

    太强了,我都不知道在哪里就被狗仔拍到了,还好旁边的女人是彭洁

  3. #3 by Sida on March 5, 2009 - 6:05 am

    哈哈哈 太有意思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