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前腰

 

如果有一个大前锋,不仅可以像因扎吉一样轻松游弋于越位线区域并且拥有超前的意识和脚法随时完成致命一击,又能像皮尔洛一样回撤中场拿球,左晃右晃之间出其不意的完成一个必杀直塞,那我亲切的称之为大前腰 — 站在中锋位置的多面手。

WE11 2009的一球成名模式让我打造出了这样一个妖人,20岁被邀加入AC米兰,身高虽然只有1米75速度也不算惊艳却凭着绝佳的意识让帕托和博列洛安坐板凳,一头浓黑的长发衬托着他在赛场洋溢的东方智慧,他就是来自中国的天才少年 – XIANG!

木哈哈哈哈哈~

WE11 2009的中等难度玩一球成名还是很容易让人抓狂的,不过有难度才有挑战。只要能耐心熬过时不时来一次的进球荒,专心抓住每次机会,还是可以享受场均0.6左右的进球的。随着年龄的增长,XIANG一定可以慢慢成长为一个超级杀手。大家拭目以待!

这一代的WE11做的很成功,但还是有些小缺点。比如有些地方程序的发展还是可以预料到,再比如裁判设定太严,70%的铲球都会判我犯规,50%的铲球都会让我吃牌,一个赛季下来积攒了七八张黄牌还是轻而易举的。

=========================华丽的分割线=========================

给小芬芬买了个NDSL做生日礼物,我发现啊,那个,恩,the Legend of Zelda: Phantom Hourglass 这个游戏设计的太赞了!好久没有玩这么有趣的游戏了。

 

  1. #1 by Eddy on April 6, 2009 - 2:45 pm

    听上去有意思

  2. #2 by LL on April 9, 2009 - 8:26 am

    你都不送我生日礼物。。BTW 明天我要去海螺沟了 14号回哈还有不去香港咯 娃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