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XMU, Byebye XMU

来了厦门大学四次,都没有在厦大标志性的校门前照相。昨天,在深信再也不会回来了以后,决定留个念。树上红色的花就是传说中的凤凰花,喜爱林志炫的人都应该听说过,我亲切的称之为凤房发。接着跟实验室的小许小杨道别并注明不出意外再也见不到对方后,就坐上了去机场的TAXI。

看我的Space也可以学到很有价值的东西的,今天我免费透露的信息一则:绝对不要坐国航!

这次回程我手贱又定了AC的航班,上苍忍无可忍又惩罚了我。上午11点到机场结果耽误到晚上8点才到北京。晃晃悠悠的到家后眼前出现120救护车,戴口罩的护士们在交谈着什么,看来是近距离接触疑似病例了,真是背到家了。深呼吸,长吐一口气,心里想到再也不用去厦门,也算是安慰了许多。

  1. #1 by R on June 18, 2009 - 12:48 am

    恩,国内的我已经转投南航门下了,服务好些再加上空姐稍pp,国航灰机上发烧饼可真是一绝

  2. #2 by Xiang on June 18, 2009 - 1:08 am

    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只是没有国航这么不要脸罢了。

  3. #3 by R on June 18, 2009 - 2:44 am

    天朝就这样,三害相权取其轻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