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来更新 1

现在超冷,不是北京那种干冷。其实温度也不是很低,大概7度左右,不过配合成都这种阴沉潮湿的天气,且没有暖气,那真的是冻的骨头都冷了。本来还准备抽空看看书的,这么冷的天气随便什么阅读姿势都觉得不自在,最后还是决定在床上写blog。


作为长时间沉寂后的更新第一弹,理应写点很重要的东西。咳,本人于上个星期日,2009年12月13日,求婚成功了。

我觉得整个过程还可以的,但是我家小芬芬觉得不咋个,还强烈要求我redo,了解我的人都知道,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小芬芬啊,你就认命了吧。母哈哈哈哈哈。

图的话大家就不要想了,没图。

问好久结婚的也不要问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