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Resolution Review

2012开年第一天做了人生中的第一个New Year Resolution,现在到了做年终终结的时候了。

当时提了有大概六点:

一,希望事业上有所改观。三个月前被专职进入Finance & Accounting,终于有点具体的东西做了。不过现在的工作环境有点不适合我。我还年轻,不能和老一辈的人一起混时间。新的一年应该更加积极的朝这方面努力。

做到了,进入了BOSCH做BPM, BRM 和 IoT 相关的东西。因为工作很多内容都于IT联系很紧,拜印度老板所赐,在完全没有正规培训的情况下开局异常艰难。不过老子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打败的。

二,继续坚持使用标准的中文和英文,决不能染上新加坡腔。

虽然比大多数在新加坡的中国人口音好点,不幸的是离开国际化的校园后,渐渐的还是有点本土口音了。这点在以后要更多的注意。

三,把老爸老妈接到新加坡住一段时间,顺便和小芬芬一起向老妈学习烹饪。

潇洒哥姐已经来过了,住的应该还不错。我的厨艺也大有长进,话说我在这方面应该还是有点天赋的。小芬芬就不提了,哎。

四,继续坚持长跑。之前由于膝盖的问题,只能跑到3K。由于坚持锻炼和使用护膝,终于可以在两个星期前可以跑到10K了。2012的目标是15K。

没做到。根据中医理论,我的体质属于循环和代谢都很差的。今年九月再也忍受不了背部肌肉疼痛去了按摩,医生严重劝诫我不要长跑后,我的单程最长里程停止在了10公里,月度总里程30公里。庆幸的是我自己把游泳学会了。

五,带小芬芬去非东南亚非中国的一个目的地旅游一次。目前主要的问题是她没有假期,我反正是准备好了的。

去的是日本。小芬芬这位同学眼界太窄,以后还是要多带她到处去体验一下。

六,继续多读书。读书应该是乐趣,所以我就不强迫规定本数了。

今年看了 <百年孤独> <围城> <国史大纲> <Steve Jobs A Dance with Dragons>,最近正在看<银河英雄传说>。

总得来说,2012得目标完成的还算不错。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