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

Metal Gear Rising和该系列的其他作品一样,实属优秀,但就总掩盖不住特立独行的感觉。其实相比正统的Metal Gear Solid,Rising跟大众玩家靠的更近,这点肯定和小岛没有直接参与开发有关,但无论如何我还是找到了当初玩Solid系列的“别扭”感。虽说MGSV如今已大卖近三百万套,也挡不住网上很多评论家把该系列归为“小众”一栏,“小众”在此处绝非贬义。

我个人觉得Rising很棒,6个小时左右的流程在现今的游戏中肯定算短的,但游玩过程酣畅淋漓又一气呵成,没有MGS后期经常带给我的疲惫感。Boss Fight沿袭着该系列一贯的4+1装逼模式,因为Rising在操作和手感上带来的提升反而使我更容易上手一点。

顶着Metal Gear这闪亮的头衔,Rising没有让我失望,而且在六个小时里该游戏带来的创意和惊喜绝不比主流的3A大作少。光盘是去年我在Saturn以不到5欧淘来的,买时感觉占到大便宜了,通关后又为它被贱卖感到可惜。

MGRRCover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