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007和Haggis

几年前的Skyfall剧情已记不大清楚,但Bond驾驶着Aston Martin在苏格兰震撼的无人荒野时却记忆犹新。如果当时有人对我说我也有机会亲身尝试这段旅程,恐怕当时的我很难相信。但今天我们确实做到了。

20160512

在Lots Cottage吃完Tina做的早餐后,我们就从Callander前往Glen Coe,也就是007在Skyfall里经过的那个高地景区。今天天气晴朗,Glen Coe缺少了影片中的安静的神秘感,多了一份大气。一路上车其实挺多的,徒步的人也随处可见。

穿过Glen Coe后我们就借道Fort William前往Newtonmore,我们第二晚住的马场Tign an Each就在这里。基本上就是一个风景极好的大农村,最近的餐馆都在10公里外。千山万水也挡不住我吃货的心,10公里就10公里把,哥今晚点了苏格兰的国菜 – Haggis。

对了,今天我还绕道看了看Winterfell (Doune Castle)。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