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WWF 50p

今天的主题是WWF 50p,大英帝国皇家铸币局在2011年推出的WWF纪念流通币,面值50分。此币是为了纪念WWF保护大自然50年,正面当然是女王头像,被面很特别的由50个自然图案组成,WWF的熊猫标志居中,很是精美。

此处应有真相,在我手中是长这样的。

IMG_7213

话说老婆吃饭很慢,基本是我时长的两倍,久而久之我就被迫养成了饭后没事找事的习惯,出国时数外币(特别是硬币)当属其一。因为这个习惯,在苏格兰的某天我恰巧发现了钱包里的这枚硬币。为了防止不小心被用掉了,我又小心的把它单独的放在了钱包的一个隔间。回柏林无事上网时才发现,好家伙,捡到值钱的宝贝了!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