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Beoplay A1

一个星期前,我站在 KaDeWe 五楼的 Bang & Olufsen 柜台前摆弄A1和S3很久,一直决定不下来买哪个。下面是我的思想斗争:
  • 音质:S3胜!谁说B&O技术不好的老子跟他急。S3估计挑我的客厅接功放的QUAD 11都没问题,而A1超过60%的音量后开始破音和失真。
  • 音源:A1胜,我买来主要是用来听internet radio的,需要声音稍微暖一点,但同时人声需要清晰。在默认的设置下S3的声音有点过暖了,A1刚好合适。
  • 便携:A1胜,出差可以带,郊游可以带,从厨房到客厅到浴室随手就走。S3虽说也可以搬来搬去,有条电线在那儿确实还是不方便。
  • 设计:A1胜,设计好做工好,爱不释手!S3比起来还是太有塑料感。
  • 价格:S3胜,Amazon.de上S3能便宜A1大概40欧。
  • 功能:A1胜,还可以当作Speaker Phone哦。
  • 电池:S3胜,我其实不喜欢带内置电池的音响。(A1:“怪我咯。”)
  • 时效:A1胜,可以立刻马上当场刷卡砍手,S3通过amazon.de买还要等几天。

纠结,真纠结。不过考虑到家里已几套音响了,这次主要是买个能带出去的,最后还是砍手A1。

充满用了一个多星期,30-40%的音量播放了大概15个小时,今天第二次充电。音质和续航都相当满意!

 

,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